诈尸型甜饼文手,更新随缘,上线随缘,一切随缘

记脑洞 快穿文

蓝景仪自问一生遵纪守法,虽然家规抄过不少,但也算是根正苗红三好少年,怎么就这么命短呢?

然后他就重生了,连带着多了一个系统。

蓝景仪:“「洗桶」是什么?”
系统:“就是一堆数据。”
蓝景仪:“「书局」是什么?”
系统:“我就是数据。”
蓝景仪:“你是什么?”
系统:“我是系统。”
蓝景仪:“「洗桶」是什么?”
系统:“......”所以他为什么要选一个古人。

蓝景仪:“所以说我要完成你所说的那些任务才能回去?”
系统:“是这样没错。”

任务很简单,他需要改变每一个世界主角的命运,把他们原本悲伤的结局变为皆大欢喜的大团圆。只不过......这些主角他都非常熟悉。

蓝湛,魏无羡,蓝曦臣,江澄,蓝思追,金凌等等等等。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身份,相同的人。

蓝景仪:“我觉得我不是去改变他们命运的。我是去给他们当月老牵红线的。”
系统:“傻孩子,你怎么会是月老呢?你是兔儿神啊!”

蓝景仪:心好累,好想谈恋爱。

————————————————————

忘羡,曦澄,追凌和不晓得会不会有的晓薛

活过了论文再写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