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型甜饼文手,更新随缘,上线随缘,一切随缘

「忘羡」阴阳师设定下的无良脑洞3

※迟来的忘羡篇,无逻辑依旧。
※还是...请不要计较技能实现的可能性。
※感觉自己脑细胞不够用。
※不足之处还请见谅,有什么设定上的问题也请不要客气是指出,感激不尽。「鞠躬」
※cp忘羡,也算是对曦,澄二人的一个补充。
※ooc属于我。
※曦澄,聂瑶和厌离姐姐的设定请戳主页。
↓↓↓
——————————————

蓝湛:sr式神
单攻系,2火技能带有混乱效果,3火大招,暴击效果就是弹指之间,强撸灰飞烟灭(x)。与蓝涣同时上场时,则有一定概率触发效果「双璧」,效果触发后二人效果命中提高10%。与魏婴同时在场时,蓝湛暴击率提高5%,若战斗过程中魏婴血量低于30%或死亡,则蓝湛暴击率再提高5%。

玩家反馈:斗技时,对方配置时五星忘羡+三星师姐,这时我该集火谁?

官方回答:这都不退,在下敬你是条汉子。


玩家反馈:为什么我家蓝湛打对面魏婴都不带出暴击的?!不能因为那是你老婆就不打啊!那是对面的!

官方回答:何苦为难有情人,对面魏婴打你家蓝湛不也是低暴击嘛。


玩家反馈:不对啊,我家蓝湛上次遇到魏婴出暴击了啊!

官方回答:啊,魏婴又和绵绵组队了吧......

————

魏婴:sr式神
暴力群攻,血量越低暴击伤害越高。2火技能牺牲20%的生命值召唤鬼将,鬼将继承魏婴20%的生命值和100%的攻击力,鬼将目标敌人死亡后立即获得一次行动机会。3火技能觉醒后解锁,群攻大招,最高可达5连击,笛声过后,片甲不留。魏婴与江澄同时在场时有一定概率触发效果「双杰」,效果触发后二人暴击伤害提高10%,若二人中有一人觉醒或二人都觉醒,此效果将不会再被触发。

玩家反馈:魏婴升级好慢啊!同是sr怎么他升级速度就这么慢!?

官方回答:你是不是给他云深不知处的食材吃了?


玩家反馈:不是说魏婴+温宁很强吗?效果一般啊,一不小心就翻车了。

官方回答:请把观战的蓝湛换下去。

————————
下次大概开启义城组。
基友他非要看晓薛互相暴击来暴击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每次开脑洞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课...灵感源自摸鱼...

以上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