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型甜饼文手,更新随缘,上线随缘,一切随缘

「曦澄」宗主们的恋爱式

※流水账没啥剧情
※心血来潮的产物
※大写,加粗,OOC!
以上
————————————————————————

 两个宗主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是风花雪月?是花前月下?是我为你打下了江山还是你为我承包了鱼塘?都不是,真是的情况是,宗主们每天公事繁忙都快要累死了。谈恋爱?不存在的。

 
 江澄和蓝曦臣互通心意已经三个多月了,在经历了一系列诸如: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的难道是她?他好像还是爱我?他到底爱不爱我?!的相互猜测之后,终于在魏无羡忍无可忍的灌翻了江澄以后以喜剧收场。

 
 据悉,那天晚上被灌醉了的江澄扯着蓝曦臣的衣领一顿猛晃,晃得蓝曦臣险些当场昏倒,最后在江澄:“你到底喜不喜欢老子!?”的吼声中,泽芜君做了件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是他人生中最冲动却又最不后悔的事,他当下按住还揪着自己衣领猛晃的江澄,从本垒直接上了全垒。等第二天江澄酒醒,他和蓝曦臣已经连婚期都定下来了。


 江澄:这操蛋的人生,操蛋的魏婴,操蛋的天子笑......

 蓝曦臣:感谢人生,感谢弟妹,感谢天子笑。这真是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一天,啊!


 一夜间收获了一个媳妇儿的蓝同学,不是,蓝宗主内心是激动的,虽然他表面上看起来还是和往常一样,一派的温文尔雅。事实上,他已经在认真思考之后该和媳妇儿一起去哪里夜猎,去哪里游玩,去哪里约会,去哪里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甚至在哪里啪啪啪以及该用什么样的姿势了。


 想想就好了,蓝宗主,你回头看看案桌上那一塔子的公文吧,正事要紧。


 蓝宗主委屈,和媳妇儿约会也是正事,奈何媳妇儿更敬业,表白的第三天就带着一票子云梦门生夜猎去了还不要他跟着,理由是:“你先处理了你那一桌子的文书吧。”


 蓝宗主对着一桌子公文第一次产生了抗拒心理:好烦,不想看,可以全部丢给弟弟吗?反正忘机在外那么久了,也该在家呆一呆了。



 江宗主也很烦,独自一人跌跌撞撞的走了那么久,终于遇到了一个贴心的合心的顺心的,结果还没等他开心的和爱人甜蜜甜蜜,就被自家门生一封急信喊了回去:“我不在你们连个邪祟都对付不了了吗?要你们有何用?!”


 心情欠佳的江宗主挥舞着紫电将几个捣蛋的邪祟抽成了渣渣,还没等他赶回去见见道侣,姑苏那边又有了事,蓝曦臣带着几个门生急匆匆赶了去,而江澄不得不回莲花坞处理前一阵遗留的公文。


 这样一来二去,表白后的三个月里,两人愣是没见到对方一面。


 烦死了,魏无羡呢?当初说好辅佐我的现在该兑现承诺了,先从批示公文开始。江澄瞪着桌上堆积的公文如是想到。


 终于的终于,两个饱受了相思之苦的宗主在清谈会上得以相见。两个人隔着桌子远远相望,就想上前去看看那人现在怎么样?看看他是胖了还是瘦了?是黑了还是白了?问问他最近吃没吃好,有没有休息好?夜猎顺不顺利,有没有受伤?


 爱情啊,就是他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你都想知道,只因为是他。


 可惜还未等两个人凑到一起好好说句话,一些小门小派意欲结交的家主就将二人围了个严实,这边一句“泽芜君”那边一声“江宗主”,愣是让两人插不上话。


 烦啊......

 “忘机...”
 “魏无羡!”

 今天的宗主们,也没能好好的谈个恋爱。

评论(17)
热度(3996)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